杯子&心型勺

杯盖杯子

今天下午终于告别宅女生活,逛街去啦

战利品中最喜欢的是这个杯子和心型勺>_<(请忽略某人无爱的P图技术)

这已经是本人的第N个杯子了..很快又要因为她被爸妈吼

还能与之抗衡的就是 本子

总之,对可爱和精致还有美好的东西没有抵抗力丫

除了杯子之外还买了姓名贴,类似蕾丝布艺的手机绳,粉红色耳机,洗面奶,牙刷,洗杯子的刷子,梅心糖。

发现最近很多东西都是粉色,也许为了配套我家33吧,笑。

恩。要一直这么开心=V=

发表留言

Secret

No title

哟嘿我还是SF~

原来买的不只是杯子........- -
宅女并不是不花钱,反过来 摆脱宅女生活 就是买一堆东西么?

PS:这是你给我看过的杯子里最好看的一个~~~

有米的女人

杯子呀,我不能再买了,再买就要被宿舍那几个女人的唾沫淹死了==

勺子很有爱>_<

好看的本子都好贵==有没有物美价廉的==

我也是个喜欢买本子和笔的人==。许多本子没了没用,笔也是,没用完==。

手机绳,我终于把我家那只怪物给换掉了,有点不舍,所以又挂到包包上面去了==。最近换成了招财猫,很mini。我要money。

对任何事物还是一样的红色,什么东西我都最先想到红色>_<。

心累==。

P.S. 我终于可以留言了==腾讯TT终于不傻了==

No title

我来了哈哈
昨天和前阵子在你BLOG留言都很卡TAT
不过现在终于可以了(笑)
杯子很可爱哦,哈哈女孩子就是应该有属于自己的小东西嘛,呵呵这点我就十分惭愧了
粉色我最近也很喜欢哦,所以来你这里就是感觉舒服啊
这样多好、打起精神来嘛>3<.
还有我超喜欢静茹的情歌 原来有用她当过空间音乐 哈哈
加油!!

No title

杯子好漂亮 心形的勺子也好有爱啊
☎ 关于我

浅眠

Author:浅眠
*...*...*

☀赤い糸で结ばれてる,

呐,无论多远,一定可以遇见。

❤ S H M I L Y
*...*...*



简述、

纠结的生物&多变的性格

典型双鱼女,少女情怀,

爱幻想和做梦= =

某方面的奈奈型女人

向往NANA型性格女人

不断的成长与勇敢中....

努力,一天天接近梦想。

异国他乡坚强的生活和学习中。



I Want..

☆异国他乡的生活☆


☆世界的每个角落,

留下幸福的身影。 ☆


★因为我们都在追求幸福 所以不免触摸痛苦




Star..

★本命:本乡奏多(最高)

喜欢奏多,已经成为一种习惯...

S.H.E

【从她们出道开始一直不变的喜欢】

落落

喜欢她温暖美好的文字。



☆小本命:

喜欢美嘉的声音,

喜欢树理的演技和坚强,

也很喜欢小葵的笑容,

喜欢布布的歌,

喜欢跳水小王子Daley。

很萌很萌小五温暖治愈的微笑和声音。


Comic..

樱狼王道,是我喜欢动漫的起源。

NANA,大魔王的束缚。

锥生零,零,你一定要幸福。

以及众多少女漫。



Game...

执着于SIM2,模拟人生,美男子的天堂=V=

偶尔的网游,音速。武林外传。永恒之塔。LUNA。


TV...

The travel channel对于我有强大的治愈作用。

Discovery亦是。


Dream..

想要在、

世界的每个角落,

留下幸福的身影。


想要有美好富足的生活,

想要拥有奢侈品,

喜欢VIVIENNE WESTWOOD,

喜欢GUCCI强大美好的配色。


执念、

想去Disney,

Pocky很有爱,

还有奶茶也很有爱,

喜欢海边,日出,沙滩,

以及很多唯美的场景,

想要一一实现。

✿風鈴。
ﻬ✿人生若只如初见。

和此人成为好友

❥Darling Randy。
❥戀愛Game。
❥公告栏。
❥時計。
❥你们の话语。
❥我爱的你们。
❥最新的我。
❥关于叙述。
❥每一个不同的365。
❥宁静の音。
❥足跡。
free counters